close

昨天和阿朱朱去了龍山寺

卻意外發現

人其實沒那麼多  或許是大家都跑去年貨大街

後來因為要去領獎所以去了痞客幫 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如何走

但  路是人走出來的  所以我們秉持著這個精神最後終於找到了痞客幫

雖然中途有走錯路因為問錯人,但還是謝謝你  

當我很開心可以領到獎的時候  卻跟我說獎品還沒來

所以只好下次再去拿 

再來呢~

我和阿朱朱去喝了我期待已久的綠蓋茶

我只能說真的超級讚的!!!!!!!!!!!!!

這天是我和阿朱朱難忘的一天

因為我們走了超多路

進捷運站也超多次

而且還差點被文湖線的捷運車門夾到 

還有今天是我許多的第一次

去痞客幫的第一次

座文湖線的第一次

喝綠蓋茶的第一次

 

 

haha  昨天的心得是 我還想再喝一杯綠蓋茶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7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